•  
  • 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 领导信息 >> 县政府领导 >> 县长 >> 陈军 >> 我的活动 >> 正文

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市委宣讲团(宣汉县)报告会举行

来源:宣汉发布     发布日期:2022-11-11     点击数: 人次

​按照市委统一部署,11月11日,达州市委宣讲团第二分团走进宣汉县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宣汉县委书记冯永刚主持报告会,县委副书记、县长陈军作总结讲话,县政协主席刘正轩,县委副书记杨轶出席报告会。

达州市委宣讲团成员、市委党校教授毕瑛涛以《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与解读》为题,从大会召开的背景、大会的特点、大会的主题、报告的新观点与重要观点等五个方面进行了全面深入宣讲阐释。

整个宣讲报告深入浅出,重点突出,语言通俗易懂,具有很强的理论性和指导性。广大党员干部一致表示,听了这场报告会,对党的二十大精神有了更深刻的领会。今后一定在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上再下功夫,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转化为加速争创全国“百强县”、勇当达州振兴“主力军”的强大力量。

陈军在总结讲话中指出,宣讲报告会主题鲜明、内容丰富,既有理论高度、又有实践深度,特别是体现了七个思维、守正创新、接地气等特点,既是一场精彩纷呈的宣讲报告会,更是对党员干部学习领会全面深刻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的一场面对面的专题辅导。全县广大党员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领会精神实质,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要精心组织宣讲,积极营造浓厚氛围。要抓好成果转化,全力冲刺年底目标,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与当前各项工作结合起来,坚定推动党的二十大决策部署在宣汉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任龙、唐灼、崔仕春、陈小双、丁小平等参加报告会。

当天下午,市委宣讲团还分别深入蒲江街道、南坝镇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