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 要闻动态 >> 政务要闻 >> 正文

陈军深入南坪镇调研并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来源:宣汉发布     发布日期:2022-11-12     点击数: 人次

11月12日,宣汉县委副书记、县长陈军深入南坪镇调研农业产业,并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他强调,要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上下功夫,迅速掀起学习宣传热潮,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入脑入心、落地落实。

陈军先后来到凤凰村撂荒地整治现场、桥沟村高山蔬菜示范种植基地、育苗基地现场,与种植户亲切交流,详细了解种植规划、产业发展模式、配套设施保障、群众参与人数、增收等情况。他要求,南坪镇要着力推动高山蔬菜、育苗种植等产业,进一步改善种植格局、优化产业结构,提高市场竞争力,带动村民积极参与,帮助村民增收,助力共同富裕。

在桥沟村会议室,陈军与基层党员干部群众交流自己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体会,和大家一起谈感悟、讲感想、说作为,共同汲取奋进力量。陈军说,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要深刻认识党的二十大的重大意义和丰硕成果,把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深刻领会、及时传达。要在学习中找准结合点,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动力。

陈军强调,党的二十大对乡村振兴作了全面部署。南坪镇要科学谋划未来发展和具体措施,制定时间表、任务书、路线图,紧紧围绕发展壮大高山车厘子产业这一中心目标,全力推动农旅融合协调发展,确保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地生根、开花结果。要坚定不移围绕“做大做强高山车厘子产业”这一中心目标,鼓足干劲、锐意进取,果品品质持续提升,品牌效应不断凸显,让车厘子产业成为宣汉特色农业的靓丽名片。要扎实做好乡村振兴这篇大文章,促进产业集聚,做强乡村产业体系,立足资源禀赋,找准市场定位,大力发展小而特、特而优、优而美农产品,引领乡村振兴高质量发展。

许超一同调研。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