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 要闻动态 >> 国企信息 >> 正文

国企担当 回报社会

来源:宣汉县金融办     发布日期:2022-09-23     点击数: 人次

​​​  ​​今年6月以来,宣汉发生严重干旱,面临疫情防控和抗旱双重考验。面对严峻的形势,中华财险宣汉支公司迅速启动相关预案,安排、部署相关业务工作开展及疫情防控等。

  一、及时查勘理赔,降低群众损失

  因旱情影响,水稻、玉米、等粮食作物和脆李等经济作物严重受灾减产,投保群众不同程度受损,针对这一情况,中华财险宣汉支公司第一时间回应客户需求,利用线上APP理赔工具和线下等方式及时开展农险、车险等查勘、理赔服务工作。公司职工不惧酷暑及时下沉农险片区乡镇实地查勘水稻、玉米等农作物损失情况,及时核实理赔,用实际行动践行社会责任,将各级政策性农业保险等惠民政策宣传落实到位。

  二、开展志愿服务,共筑防疫防线

  面对新一轮的疫情扩散,宣汉支公司积极响应县委、县政府号召,组织志愿者服务队,在支公司经理带领下,第一时间到所在社区报到,积极参与疫情防控政策宣传、人员出入登记、信息核查摸底、核酸检测秩序维护等疫情防控志愿服务,积极为防疫工作贡献力量。

  三、贴心贴近群众,用心用情帮扶

  中华财险宣汉支公司积极响应县委、县政府号召,在公司人员较少的情况下,仍然抽派一名第一书记落实驻村帮扶工作,与县金融办一起对口帮扶清溪镇茶店村,与村支两委一起,共商乡村振兴之策,在干旱影响下,水稻、玉米、大豆等粮食作物大面积减产,种粮群众不同程度受灾,严重影响了其种粮积极性,鉴于此种情况,公司积极筹措资金为困难群众送去饮用水,同时购买晚秋作物马铃薯种子2.5吨,及时组织干部群众积极播种晚秋作物马铃薯,以此减少干旱带来的损失,从而保证增产增收。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