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 要闻动态 >> 国企信息 >> 正文

宣汉县国有资产管理服务中心努力探索国企转型发展之路

来源:县国有资产管理服务中心     发布日期:2021-11-23     点击数: 人次

当前,宣汉县正处于快速发展阶段,为进一步更新融资观念,拓宽融资视野,不断壮大县属国有企业自身实力,更好的服务于全县重点项目建设,推动县域经济发展。近日,县国资中心组织相关直属国有企业赴成都新都、温江、仁寿,重庆开州、九龙坡区、沙坪坝区,达州开江的国有企业学习考察投融资、资产管理及公司转型发展等方面的先进经验,为未来宣汉国资国企转型发展夯实基础。

考察学习组一行先后听取了各公司基本情况介绍和运行经验,以国资国企深化改革为主线,深入探讨了国有资本做强做优做大、国企转型升级、投融资管理等问题,认真学习了他们的先进做法与创新举措。此次学习,交流了国有资产监管的重难点,学习了投融资管理、国资监管、企业转型等方面的优秀经验,将进一步加快我县国有资产监管职能转变,更好地助推国有企业转型发展。

目前,我县国资国企改革持续深化,国有企业在全县经济社会发展中的作用不断加强,同时,面临的问题也越发复杂多变。我中心将认真吸收本次考察学习成果,在对标找差中寻策问道、探索新路,为县属国有企业的转型发展献言建策,把县属国有企业真正做强做实做优,在更高层次、更高目标上推动我县国资国企高质量发展,真正成为引领宣汉社会经济发展的排头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