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 要闻动态 >> 重大会议 >> 政府全体会议 >> 正文

宣汉县人民政府召开2022年第1次全体会议

来源:宣汉发布     发布日期:2022-03-28     点击数: 人次

2月9日,宣汉县人民政府2022年第一次全体会议召开。县委副书记、县长陈军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审议了《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书面审议了《宣汉县2021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及2022年计划草案的报告(送审稿)》和《关于宣汉县2021年预算执行情况和2022年预算草案的报告(送审稿)》。

陈军总结了2021年相关工作,并为与会人员开展了集体廉政谈话。他强调,要讲规矩,聚合力。要坚持党的领导,把思想、行动统一和凝聚到县委的决策部署上来,紧紧围绕县委确定的“争创全国百强县”这一目标,不折不扣抓好落实、抓好执行,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确保见真功、求实效。要讲质效、亮状态。每个部门、每名干部,都要有去争、去抢、去拼的这种劲头、这股锐气。要有扯回销、画句号的这个意识,要有抓铁有痕、踏石留印的这股韧劲,要有敢为人先、勇立潮头的这种精神。要找准自身工作的切入点和突破口,展示自己的价值、创造自己的价值、体现自己的价值。要讲纪律、练作风。要认真执行中央八项规定,强化经费管理,规范项目管理,严格依法行政,坚守廉洁底线,要对管理领域、管理范围、管理系统,严格要求、严格把控、严格规范,该提醒的提醒,该批评的批评,该理智时理智,该斗争时斗争,争做纪律严明、作风过硬的排头兵。

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任龙主持会议。

孙显金、李静、方勤、陈刚、许伟、陈升涛、许超、胡华瑜、陈明宏参加会议。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