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 要闻动态 >> 重大会议 >> 政府全体会议 >> 正文

宣汉县人民政府召开2022年第2次全体会议

来源:宣汉发布     发布日期:2022-08-24     点击数: 人次

  8月22日,2022年县政府第2次全体会议召开,总结回顾上半年工作,传达贯彻县委相关工作会议精神,分析当前形势,安排部署下半年工作。宣汉县委副书记、县长陈军出席会议。

  陈军指出,今年以来,宣汉紧紧围绕“讲政治、抓发展、惠民生、保安全”工作思路,团结一心,攻坚克难,积极应对风险挑战,统筹抓好发展和安全。从经济运行看,宣汉主要指标领跑全市,核心指标增幅靠前,收入结构持续优化,稳中向好的态势得到延续。从重点工作看,项目投资成效显著,工业经济加速壮大,文旅产业加快复苏,现代农业提质发展,城乡建设统筹推进,社会事业亮点纷呈,社会大局和谐稳定,努力取得的成绩值得肯定。从自身建设看,深入开展“四心”作风问题教育整顿,规范了项目资金管理,强化了政务服务,认真落实“一岗双责”,坚持依法行政,政府运行规范性得到加强。当前,仍然存在宏观形势异常复杂严峻,县域经济增长压力加大,制约发展因素仍然较多等不利因素,要科学分析研判,认清把准形势,从不利因素中看到经济社会发展中面临的有利条件。

  陈军要求,各地各部门务必要坚定信心,迎难而上,真抓实干,埋头苦干,全力以赴冲刺全年目标任务,努力夺取经济社会发展最好结果。要狠抓指标调度,坚持“周调度、月分析、季提升”工作机制。要狠抓项目投资,加快项目推进、强化项目争引、加强项目保障。要狠抓社会民生,筑牢生态屏障、繁荣社会事业、强化民生保障。要狠抓安全维稳,切实抓好抗旱减灾、疫情防控、安全生产、信访维稳和保密工作。全县上下要发扬“扭住事情抓落实,干完干好才放手”的工作作风,充分发挥“拼”的精神、“闯”的劲头、“创”的勇气,全力以赴拼经济搞建设,加速争创全国“百强县”,以实际行动和良好成效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议还学习了《2022年达州市电力应急保供分类分行业节约用电实施方案》。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