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 要闻动态 >> 重大会议 >> 常务会议 >> 正文

宣汉县第十九届人民政府第24次常务会议

来源:宣汉发布     发布日期:2022-07-25     点击数: 人次

7月22日上午,宣汉县委副书记、县长陈军主持召开宣汉县第十九届人民政府第24次常务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共十四届宣汉县委第48次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
         会议强调,中共十四届宣汉县委第48次常委会(扩大)会议总结回顾了全县上半年工作,分析研判了当前社会形势,安排部署了下半年工作任务,为宣汉加速争创全国“百强县”、勇当达州振兴“主力军”提供了方向和指引,也为决战下半年挂出了“作战图”,吹响了“冲锋号”,找准了着力点和切入点。
         会议认为,各乡镇(街道)各部门(单位):一要学习领会强担当。要统一思想、提高站位,迅速组织全体干部职工认真学习中共十四届宣汉县委第48次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准确领会和掌握会议精神实质,切实用会议精神统一思想认识、凝聚奋进力量,以高度的使命感、责任感抓好全县下半年各项工作。二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坚持政治引领,不断增强政治意识,科学把握形势变化,坚决执行县委决策部署,做到在重大问题和关键环节上头脑清醒、眼睛明亮,紧紧围绕县委中心工作锚足干劲、凝心聚力,为加速争创全国“百强县”、勇当达州振兴“主力军”作出新的更大贡献,以优异成绩向党的二十大献礼。三要全力以赴抓落实。围绕“生态立县、工业强县、文旅靓县、开放活县”四大战略,抢抓政策机遇,加强谋划争取,全面落实国家和省、市稳经济一揽子政策措施,抓好经济指标分析研判,细化工作举措,加快做好天然气锂钾下游项目招商引资、明月新城建设、月亮坪森林康养旅游度假区等重点工作,确保全年经济社会发展任务高质量完成。
         会议还研究了《关于全省打击治理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厅际联席会议电视电话会议精神暨我县贯彻落实意见的报告》及其他事项。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