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 要闻动态 >> 重大会议 >> 常务会议 >> 正文

宣汉县第十九届人民政府第25次常务会议

来源:宣汉发布     发布日期:2022-08-05     点击数: 人次

8月3日下午,宣汉县委副书记、县长陈军主持召开宣汉县第十九届人民政府第25次常务会议。

会议传达了省长黄强来达调研重要指示精神,研究部署宣汉县贯彻落实意见。

会议指出,省长黄强来宣调研了普光气田勘探开发、川气东送、微玻纤新材料产业集群发展等情况,实地察看了中石化科技馆、万达开天然气锂钾综合利用集聚区项目建设推进进展,并从资源勘探、项目建设、安全生产、生态环境等方面提出了具体要求,有利于全县扎实做好改革发展各项工作,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议要求各乡镇(街道)各部门(单位),一要认真传达贯彻。认真学习领会省长黄强来宣调研的各项指示精神,坚定讲政治、抓发展、惠民生、保安全总体工作思路,准确把握省长黄强对天然气综合开发利用、化工园区安全生产、生态环境保护等工作重要决策部署,全力推动全县各项改革工作再上新台阶。二要抓好重点工作。围绕抓项目、促投资、稳经济总体目标,切实做好市场主体纾困、企业运行调度、升规入统、统计、民生实事、防灾减灾、疫情防控等各项工作。加强园区规划和产业上下游配套,吸引并推动更多实力企业终端产品在川落地生产,构建产业链、形成产业集群、打造产业生态,加快将能源资源优势转化为高质量发展优势,强力推动各项部署终端见效。三要筑牢“三线”壁垒。在牢牢把握完成全年目标任务总体要求的基础上,要筑牢疫情防线、安全底线、生态红线“三线”壁垒,科学精准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坚决守住安全发展底线,切实担负起生态文明建设的政治责任,履行好生态环境保护职责,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创造安全稳定的政治社会环境。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