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 要闻动态 >> 工作动态 >> 正文

宣汉县农民工服务中心走进企业开展根治欠薪“飓风”行动

来源:宣汉县农民工服务中心     发布日期:2022-11-09     点击数: 人次

​近日,县农民工服务中心会同县司法局、县法律援助中心,深入工业园区、企业开展根治欠薪飓风行动,将维权知识送进厂门。

为持续巩固根治欠薪工作成果,县农服中心多次走进工地、厂房开展保障农民工合法权益,构建和谐社会为主题的宣传活动,对农民工应当享有的合法益、农民工工资如何得到保障、如何有效解决劳务纠纷等农民工关心的难点、热点问题进行了法律宣传及政策咨询。截至11月上旬,共发放《农民工便民手册》《四川省维护农民工合法权益手册》《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条例》等宣传资料4000余份。

年关将至,县农服中心将进一步强化工作举措,加大农民工服务保障工作力度,扩大法律知识宣传活动覆盖面,帮助农民工了解更多法律知识,维护自身合法权益,确保农民工工资及时足额发放。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