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 要闻动态 >> 工作动态 >> 正文

市应急管理局到宣汉县检查指导煤矿安全宣传“五进”示范点建设工作

来源:宣汉县煤矿安全生产服务中心     发布日期:2022-11-07     点击数: 人次

​11月2日,达州市应急管理局到宣汉县检查指导煤矿安全宣传“五进”示范点建设工作。

检查组听取了四川省上峡煤焦有限公司上峡煤矿安全宣传“五进”示范点创建工作开展情况,查阅了制度、管理宣传等方面的资料,实地检查了煤矿宣传展板、文化长廊、安全讲堂,对煤矿应急演练、警示教育、隐患排查等工作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检查组指出,一是坚持目标导向,完成“十个一”目标任务。通过“十个一”目标任务分解,加强管理机构管理清单学习资料安全手册文化阵地宣传活动应急演练安全警示教育、隐排查等工作的日常管理,实现企业主要负责人亲自参与、安全责任入脑入心、安全风险明明白白二是坚持问题导向,实行“一问题一清单”靶向发力。严格按照省市县关于安全宣传“五进”工作要求,对标对表开展自查自纠,建立问题清单,强化专人专责,精准发力、靶向清理,做到发现一个问题,落实一项措施,解决一个领域,提高煤矿安全宣传“五进”效能。三是坚持效果导向,实现“一矿一亮点”阵地打造。利用广播、电视、网络、手机短信等平台,发布煤矿安全事故示教育信息,普及安全知识、安全生产自救技能,设置安全宣传栏、岗位安全标识张贴安全宣传标语、风险警示公告,打造特色鲜明、成效明显富有创新的安全宣传五进”示范点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