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 要闻动态 >> 工作动态 >> 正文

建行宣汉支行参加“守法 诚信 践诺 共建诚信社会”宣传活动

来源:宣汉县金融办     发布日期:2022-10-28     点击数: 人次

​  ​为进一步提升广大群众守法和诚信意识,切实履行承诺,共建诚信社会,20221025日上午,宣汉支行参加了由中国人民银行宣汉县支行和宣汉县发展和改革局主办的“守法  诚信  践诺  共建诚信社会”户外宣传活动。

  本次宣传活动由达州银行宣汉县支行承办,参加本次宣传活动的有宣汉县发改局、宣汉县人民银行、宣汉县经信局、宣汉县公安局、宣汉县市场监管局、宣汉县商务局、宣汉县办及各银行业金融机构。

  在本次宣传活动中,我行打出的宣传横幅是“倡导诚信风尚崇尚社会公德”,我行共向150余位群众进行了面对面宣传,累计散发“天府信用”“人行反诈手册”“征信宣传手册”等宣传资料200余份。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