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 新闻发布会 >> 正文

【猎赖大巴山】宣汉法院召开“猎赖大巴山、司法大拜年” 新闻发布会暨执行案款、司法救助金集中发放仪式

来源:宣汉县人民法院微信公众号     发布日期:2022-01-31     点击数: 人次

1月26日下午,宣汉法院召开“猎赖大巴山、司法大拜年”专项行动新闻发布会暨执行案款、司法救助金集中发放仪式,精神文明报、四川法制报、达州发布网等多家媒体应邀参加。

会上,院党组成员、执行局局长康丕均向与会记者详细通报了此次“猎赖大巴山、司法大拜年”专项行动开展以来取得的丰硕战果,提醒群众要擦亮眼睛,谨慎交友,对失信被执行人有提防之心;督促心存侥幸、尚在逃避、抗拒执行的被执行人早日主动履行法律义务,免受法律制裁。同时,宣汉法院持续加大执行工作力度,为宣汉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争创全国“百强县”贡献执行力量。

随后,康丕均局长与张义海副局长一同为10名申请执行人、4名申请救助人代表发放执行案款252万元、执行救助金9.5万元。

领到执行案款和执行救助金后,在场的申请执行人纷纷向执行干警表示感谢。申请执行人四川华建路桥集团有限公司为执行法官们送上了印有“司法为民执法如山 维护正义廉洁奉公”“执行为民效率高一丝不苟万事挑”的锦旗,感激之情无以言表。

硕果累累守护公平正义

据统计,此次“猎赖大巴山、司法大拜年”专项执行行动,我院累计出动警力110人次、车辆30余趟次,查封房产2套、土地1宗,交付住房1套、门市三间,冻结银行存款44万元,扣划银行存款149万元,集中曝光94人,拘传18人,拘留2人,执行到位标的642.10万元,受到上级法院和人民群众充分肯定与一致好评。

我院将一如既往不停步、不懈怠,加大执行工作力度,以更加强烈的使命担当和责任落实,高举法律利剑,促进诚信建设,捍卫司法威严,切实解决人民群众的急难愁盼,努力让人民群众感受到公平正义就在身边。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