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 新闻发布会 >> 正文

宣汉法院召开“利剑行动”执行大会战新闻发布会暨案款集中发放大会

来源:四川法制网     发布日期:2019-09-02     点击数: 人次

8月23日,宣汉法院召开“利剑行动”执行大会战新闻发布会暨案款集中发放大会,为此次行动画上完美句号。会议由该院党组成员、政治处主任王艺主持。

会上,宣汉法院党组成员、执行局局长罗宣向与会记者详细通报了此次“利剑行动”执行大会战开展情况和取得的丰硕战果。  
  据统计,此次“利剑行动”执行大会战,宣汉法院共计出动警力220人次、车辆140余趟次,扣押车辆2辆,搜查被执行人住所2处,查封评估房产4套,强制腾退住房1处,冻结银行存款507万元,扣划银行存款25.78万元,拘传9人,拘留1人,约谈6名特殊主体,执结案件20件,执行到位标的金额3668万余元。
  最后,罗宣现场发放执行案款共计3602万元,领到期盼已久的案款申请执行人们都露出了满意的笑容,连连向执行干警致谢。
  新闻发言人表示,在今后的执行工作中,宣汉法院将继续发扬攻坚克难、不胜不休的红军精神,进一步坚定决心信心,深化执行理念、创新执行方法、加大执行力度、规范执行行为、强化执行联动,以更加强烈的使命担当和责任落实,高举法律利剑,推进诚信社会建设,及时兑现裁判结果,维护群众合法权益。(王琴琴)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