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 新闻发布会 >> 正文

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宣汉县第十六次代表大会举行新闻发布会

来源:四川新闻网     发布日期:2020-08-26     点击数: 人次

四川新闻网消息(记者 余开洋 摄影报道) 根据宣汉县委的统一安排部署,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宣汉县第十六次代表大会于2020年8月26日至28日召开,会期3天。8月24日,大会秘书处举行了新闻发布会,共青团宣汉县委副书记丁黎通报了大会的筹备工作和有关情况。

据丁黎介绍,共青团宣汉县第十六次代表大会,是全县推进经济社会转型发展、均衡发展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是全县广大团员青年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喜事。此次大会成立了筹备工作领导小组,设立了工作机构。从8月初开始有序筹备,在县委、团市委的领导下,经各级团组织的积极努力,目前大会的各项筹备工作已全部就绪。

此次大会旨在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及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全面落实团的十八大、团省委十四届五次全会、团市委四届六次全会和县第十三届五次党代会各项决策部署,拥抱新时代、培育新青年,为加快建设繁荣美丽新宣汉贡献青春力量。

大会的议程有两项,分别是听取和审议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宣汉县第十五届委员会工作报告,以及选举产生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宣汉县第十六届委员会。

丁黎还向与会记者介绍了共青团宣汉县第十六次团代会代表的选举和《报告》的行成情况,并通报了共青团宣汉县第十六次团代会的日程安排和组织机构情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