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 要闻动态 >> 省委省政府信息 >> 正文

办理一件建议提案解决一批共性问题

来源:四川省人民政府网站     发布日期:2022-11-10     点击数: 人次

11月9日,副省长杨兴平主持召开专题会议,研究领衔办理的人大代表建议和政协委员提案。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增强做好人大代表建议和政协提案办理工作的紧迫性与责任感。政府相关部门要与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加强沟通,力求通过办理一件建议、提案,解决一批所在领域的共性问题。

这两件建议、提案分别是:省人大代表古帮泽提出的《关于加快农村物流配套体系建设的建议》,省政协委员贺宗飞提出的《关于加快医保信息化系统建设提升医保服务能力的建议》。会上,提、办双方围绕建议和提案的提出缘由、办理进展、现实问题和解决对策等进行了深入协商交流。两位提出者对所提建议、提案的办理工作表示“满意”。

杨兴平强调,要正视农村物流普遍存在的难点堵点问题,充分发挥有效市场和有为政府的作用,持续完善农村物流体系。要积极推进医保系统信息化建设,加快解决医保信息共享、跨省通办等群众反映强烈的问题,努力为参保群众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记者陈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