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 要闻动态 >> 省委省政府信息 >> 正文

四川省第八届农民工技能大赛暨第二届农民工服务周活动开幕 161名农民工同场竞技

来源:四川省人民政府网站     发布日期:2022-11-09     点击数: 人次

11月8日,由省农民工工作领导小组主办,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泸州市政府承办的四川省第八届农民工技能大赛暨第二届农民工服务周活动在泸州开幕。副省长田庆盈讲话并宣布开幕。

本次活动以“技能闯天下,匠心赢未来”为主题,将持续至11月10日,旨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农民工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搭建农民工竞技交流平台。活动分农民工技能大赛和农民工服务周两个专场。其中,技能大赛设汽车维修工、互联网营销师、快递员等8个竞赛项目,来自全省的161名选手参加角逐。农民工服务周设置“‘川韵悠扬’农民工专场慰问演出”“创业沙龙”“‘川字号’特色劳务品牌展”“就业招聘会”等15个专区,集中举办各类特色服务活动。

开幕式后,田庆盈一行参观了中式烹调师、家政服务员、快递员等项目比赛,详细了解比赛相关情况,鼓励大家以实际行动擦亮“农民工技能大赛”和“农民工服务周活动”两块金字招牌,奋力开创全省农民工工作新局面。(记者 刘春华范芮菱)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