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 领导信息 >> 县政府领导 >> 县长 >> 陈军 >> 我的讲话 >> 正文

陈军:悟透政策 攻克难点 全力推进宣汉县争创全省乡村振兴成效显著县相关工作

来源:宣汉发布     发布日期:2022-11-05     点击数: 人次

为进一步统一思想认识,再鼓干劲、再添措施,以更大力度推进乡村振兴工作,11月4日,宣汉县委副书记、县长陈军主持召开宣汉县争创全省乡村振兴成效显著县工作调度会议。

会议通报了争创全省乡村振兴成效显著县工作推进情况,安排部署了下阶段工作。

陈军强调,各乡镇、各部门要明确目标,增强创建信心和决心,坚定成功创建全省乡村振兴成效显著县这一目标不动摇,充分认清创建形势,把握创建优势,补齐创建劣势,坚定作战信心,保持战略定力,补齐短板、夯实基础,抓细抓实各项工作。要对标落实,认真对照标准细则,理解掌握要求、学懂悟透政策,攻克重点难点,深入梳理研判弱项短板、未完成事项等,迅速开展自查自纠、抓实问题整改落实,适时开展回头看,主动借鉴先进地区经验做法,认真梳理好本领域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特色做法,全面展示特色亮点。要主动作为,健全工作机制,积蓄动力合力,层层压实责任,积极向上对接,及时反馈问题,“两办”督查室要将争创全省乡村振兴成效显著县工作作为近期督查工作重点,及时通报存在的问题和不足,让问题在限期内得到解决。营造人人关心乡村振兴、重视乡村振兴、参与乡村振兴的浓厚氛围。

任龙、李均林、许超参加会议。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