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 领导信息 >> 县政府领导 >> 县长 >> 陈军 >> 我的活动 >> 正文

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中央宣讲团报告会在成都举行 宣汉县积极组织收看报告会

来源:宣汉发布     发布日期:2022-11-03     点击数: 人次

按照党中央统一安排,11月2日上午,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中央宣讲团报告会在成都举行,中央宣讲团成员、省委书记王晓晖作宣讲报告。宣讲报告会以电视电话会议形式开至县一级,宣汉县积极组织收看报告会。县委副书记、县长陈军,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张升国,县政协主席刘正轩,县委副书记杨轶等在宣汉分会场参加会议。

来自县委、县人大常委会、县政府、县政协的领导,县人民法院院长、县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各乡镇(街道)党(工)委主要负责同志、县级相关部门(单位)主要负责同志以及无党派人士代表、“两优一先”代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代表、脱贫攻坚工作先进代表、“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获得者代表等在宣汉分会场聆听报告。大家纷纷表示,将在全面学习上下功夫,在全面把握上下功夫,在全面落实上下功夫,切实做到学用结合、知行合一,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推动党的二十大决策部署在宣汉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