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 领导信息 >> 县委书记 >> 冯永刚 >> 我的活动 >> 正文

月亮坪森林康养旅游度假区巴山之月创意设计方案汇报会召开

来源:宣汉发布     发布日期:2022-10-28     点击数: 人次

10月28日,宣汉县委书记冯永刚主持召开月亮坪森林康养旅游度假区巴山之月创意设计方案汇报会。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张升国,县政协主席刘正轩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设计单位关于月亮坪森林康养旅游度假区巴山之月创意设计方案汇报;与会人员就进一步优化设计方案进行了讨论发言,并提出了意见建议。

会议强调,月亮坪森林康养旅游度假区是实施“文旅靓县”战略的重要载体,而规划打造的巴山之月更是月亮坪森林康养旅游度假区的地标。要以爱情为主、科普为辅,创造性、开拓性做好巴山之月创意设计,使之成为度假区的引爆点、游客青睐的网红打卡地。要找准定位,结合市场需求,在融入文化、科技等元素的同时,进一步强化观赏性、参与性,通过创意增强吸引力,全面提升月亮坪森林康养旅游度假区品质。要在节点打造上下功夫,注重细节,巧妙设计“兴奋点”,让游客记得住、意犹未尽。设计单位要认真整理吸纳各方意见建议,集多方智慧于一体,进一步细化设计内容,优化设计方案,使创意设计方案更加符合月亮坪森林康养旅游度假区的实际,让“巴山之月”大放异彩,成为宣汉文旅新地标。

陈小双、李廷尧参加会议。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