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 领导信息 >> 县委书记 >> 冯永刚 >> 我的活动 >> 正文

省烟草专卖局局长董秀明来达调研 邵革军陪同

来源:宣汉发布     发布日期:2022-10-28     点击数: 人次

10月27日,四川省烟草专卖局(公司)党组书记、局长、总经理董秀明率队来达调研。达州市委书记邵革军陪同。副市长唐志坤和宣汉县委书记冯永刚,县委副书记杨轶陪同。

董秀明来到宣汉县峰城镇寨扁社区、天龙村,达州市烟叶仓储中心、达州烟草物流中心,实地调研烟叶种植、收购、科研、卷制工艺以及商品仓储、分拣、配送等情况。

调研中,董秀明表示,达州自然生态优越、种烟历史悠久,是全国烟草种植区划适宜区,所产毛柳晒烟、白肋烟和雪茄烟被列入国家《名晾晒烟名录》。“十四五”期间,四川省烟草专卖局(公司)将紧紧抓住中式雪茄发展新机遇,以宣汉县峰城镇为核心片区建设1个优质雪茄烟叶产业园,形成规模化生产、基地化供应、风格定位清晰、供需协调平衡的雪茄原料保障体系和优质雪茄烟叶生产基地,打造“以烟为主、多种经营、融合发展”的现代特色农业产业园,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和乡村振兴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邵革军表示,近年来,省烟草专卖局(公司)对达州经济社会发展给予了大力支持帮助,市委市政府和全市人民表示衷心感谢。当前,全市上下正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落实中央、省委部署要求,全力以赴“拼经济、搞建设”,“决战四季度、大干一百天”,奋力以一域之力为全省发展作出达州贡献。在农业发展上,达州粮食产量连续九年稳居全省第一,作为全国名晾晒烟种植基地,达州将用心用情做好要素保障,继续发扬吃苦耐劳、艰苦奋斗的优良传统,努力把烟叶基地做精做细、做大做强,全力打造合作共赢的产业典范。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