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 领导信息 >> 县委书记 >> 冯永刚 >> 我的活动 >> 正文

月亮坪森林康养旅游度假区建设领导小组召开2022年第七次会议

来源:宣汉发布     发布日期:2022-10-20     点击数: 人次

10月18日,月亮坪森林康养旅游度假区建设领导小组2022年第七次会议召开。宣汉县委书记冯永刚主持会议并讲话,县政协主席刘正轩,县委副书记杨轶出席会议。

会议审议了《月亮坪森林康养旅游度假区游客服务中心、碑河景观提升和乐溪谷亲子酒店项目规划设计方案》《月亮坪森林康养旅游度假区紫薇谷特色民宿酒店、冷风巢森林特色小屋和特色露营地项目规划设计方案》《月亮坪森林康养旅游度假区乐溪谷游乐亲水项目规划设计方案》。

会议强调,建设月亮坪森林康养旅游度假区是宣汉县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实施“生态立县”“文旅靓县”战略的重要载体。要围绕“度假”这一核心,做足森林文章,根据功能分区,合理规划旅游项目,做到各组团各有特色,又相得益彰。要依托各地的山势和自然环境,创新思维观念,科学设计项目,打造精品。要注重细节,抓好景区节点打造、建筑物色彩搭配等,使旅游产品与自然环境和谐统一融为一体,实现观赏效果与旅游功能的高度统一。要以市场为导向,植入可观、可憩、可游的旅游项目,多层次、多元化丰富景区业态,增强景区吸引力,聚力打造一方山水相依、颐养宜居逸游的康养旅游圣地。要统筹考虑游客服务中心、游线等,真正以高标准规划助力宣汉文旅高质量发展。

任龙、李静、陈小双、李廷尧参加会议。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