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 领导信息 >> 县政府领导 >> 县长 >> 陈军 >> 我的活动 >> 正文

宣汉县委农村工作领导小组召开2022年第四次全体会议

来源:宣汉发布     发布日期:2022-10-19     点击数: 人次

10月18日上午,宣汉县委农村工作领导小组2022年第四次全体会议召开。县委书记冯永刚主持会议并讲话。县委副书记、县长陈军,县政协主席刘正轩,县委副书记杨轶出席会议。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求实》杂志上发表的署名文章《全党必须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学习了《中共中央办公厅 国务院办公厅印发〈乡村建设行动实施方案〉》,传达学习了省市领导重要批示精神以及上级有关会议精神,并审议有关文件。会议指出,党中央历来高度重视“三农”工作。各地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第一时间学习上级重要讲话、文件精神,扎实做好“三农”各项工作。会议要求,紧盯关键重点,全面对标落实。要继续加强沟通对接,及时对标补短,精心准备,主动汇报亮点工作,确保成功创建全省乡村振兴成效显著县。要按照时间节点、任务清单,做好“回头看”排查、防返贫补短、信息采集等各项工作,确保巩固脱贫成果后评估考核为“好”。要统筹做好其他重点工作,在创建工作上,加快国家农业现代化示范区建设,确保今年蜀宣花牛优质牧草创省5星级、胡家粮油创省3星级;在乡村建设上,抢抓上级政策机遇,加强项目谋划包装,不断改善农村环境面貌;在资金分配上,根据方案和重点村帮扶规划,及时储备有关项目,抓好明年工作谋划;在粮食安全上,同步做好耕地保护、粮食生产等工作。会议强调,全面压实责任,确保工作成效。县委农村工作领导小组要牵头抓总、统筹协调。县委农办、县农业农村局、县乡村振兴局要做好政策指导、业务督导。各地各相关部门(单位)要认真履职尽责,通力协作,确保任务圆满完成。

任龙、唐灼、李均林、林海伟、李静、陈小双、丁小平等参加会议。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