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 领导信息 >> 县政府领导 >> 县长 >> 陈军 >> 我的活动 >> 正文

宣汉县召开工业重点工作专题会

来源:宣汉发布     发布日期:2022-10-18     点击数: 人次

10月17日,宣汉县委书记冯永刚主持召开全县工业重点工作专题会,审议普光经开区规划,研究部署园区基础配套设施建设、重点项目推进等工作。县委副书记、县长陈军,县委副书记杨轶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普光经济开发区是宣汉实施“工业强县”的主战场,更是县域经济发展的“增长极”。相关部门要提高站位,密切配合,高标准、高质量做好园区规划、完善基础设施,提升建设水平和综合开发效益,做大做强园区规模,为加速争创全国“百强县”、勇当达州振兴“主力军”夯实基础。

会议要求,要立足当前,着眼长远,远近结合,科学做好园区规划,合理确定产业项目及未来发展空间。要坚持以规划为引领,因地制宜地完善工业园区生活配套,促进产城融合发展。要强化要素保障,统筹做好道路、水、电、气、消防站等基础配套设施建设,夯实发展基础,不断提升园区承载力。要认真梳理项目,加强跟踪服务,推进签约项目早落地、开工企业早竣工投产。要紧盯重点项目,决战四季度、大干一百天,全力以赴拼经济搞建设,争分夺秒抓发展上项目,拿出超常的举措、超常的付出,推进重点项目建设。要不断优化方案,积极对接协调,分步推进普光经开区物流产业园铁路专用线项目建设,为园区高质量发展创造条件。

任龙、许伟参加会议。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