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 领导信息 >> 县委书记 >> 冯永刚 >> 我的活动 >> 正文

冯永刚会见中铁二院土建二院党委书记

来源:宣汉发布     发布日期:2022-10-18     点击数: 人次

10月17日,宣汉县委书记冯永刚会见中铁二院土木建筑设计研究二院党委书记黄波一行,双方就西渝高铁项目、宣汉南和宣汉樊哙高铁站规划建设等方面交换了意见。县委副书记、县长陈军参加会见。

冯永刚对黄波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说,西渝高铁是西安至重庆的高速铁路,是全国“八纵八横”高速铁路通道重要组成部分,是推动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和渝东北、川东北协同发展的重要支撑。项目建成后,对宣汉加快融入全国高铁交通网络,促进地方高质量发展具有重要意义。双方要建立联系机制,进一步加强沟通协调,确保各项工作有序高效推进。同时宣汉将全力做好地方协调配合工作,为西渝高铁宣汉段建设营造良好环境。

黄波介绍了项目进展情况,对宣汉县委、县政府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他表示,将立足方便群众出行、带动地方经济发展的要求,不断完善方案,加快推进相关工作,确保早日惠及老区人民。

牟雄、许伟参加会见。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