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 领导信息 >> 县委书记 >> 冯永刚 >> 我的活动 >> 正文

【大干一百天】翘首以盼!宣(汉)南(坝)复线建设项目开工

来源:宣汉发布     发布日期:2022-10-14     点击数: 人次

同心共筑幸福路,携手共谱新篇章。1013日,宣汉县举行宣(汉)南(坝)复线建设项目开工动员大会。宣汉县委书记冯永刚下达开工令,县委副书记、县长陈军致辞,县政协主席刘正轩出席活动,县委副书记杨轶主持活动。

县委书记冯永刚下达开工令。

陈军在致辞中说,打好交通大会战,畅通发展主动脉。建设宣南复线是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实施交通三年大会战的重要抓手,是完善县域交通体系、改善群众生产生活条件的民生工程。相关县级部门、乡镇(街道)要积极做好组织协调、征地拆迁、要素保障等工作,为项目建设营造良好环境;项目施工单位要在保证质量和安全的前提下,倒排工期、开足马力,高标准、高效率推进项目建设。全县上下要携手共进,大干快上,奋力打好交通建设三年大会战,谱写宣汉交通运输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冯永刚、陈军一行还参观了“交通三年大会战”展板,详细了解全县“交通三年大会战”工作开展情况。

陈小双、彭卫东、许伟、周相红出席活动。

宣(汉)南(坝)复线建设项目,是无数宣汉百姓翘首以盼的交通工程,也是县委、县政府“十四五”规划建设的4条快速通道之一。项目起于明月新城干道,经蒲江街道、东乡街道、黄石、下八,止于南坝镇龙驹坝大桥北桥头,计划总投资12.3亿元,建设周期2年,规划总里程30.34公里,采用二级公路标准建设,路基宽度10米,设计速度60公里/小时。目前,2个标段10个工区已同时开工,正在进行路基土石方开挖工作。项目建成后,将改善沿线群众出行环境,构建形成宣汉县城交通外环线,进一步完善宣汉综合立体“大交通”发展格局,有效提升县城至南坝片区互联互通水平,有力促进南坝片区经济社会发展,对于做大县域副中心、加速城乡一体化发展具有重大的意义。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