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 领导信息 >> 县政府领导 >> 县长 >> 陈军 >> 我的活动 >> 正文

农工党四川省委调研组来宣开展长江生态环境保护民主监督

来源:宣汉发布     发布日期:2022-10-14     点击数: 人次

1012日,农工党四川省委专职副主委、德阳市副市长何苹率调研组来宣汉开展长江生态环境保护民主监督调研。达州市副市长刘政,市政协副主席、农工党达州市委主委蒲春天,宣汉县委副书记、县长陈军陪同调研。

在江口湖码头,调研组详细了解城市污水处理、十年禁渔和增殖放流、库区水源地保护和水质监测等情况,听取有关工作介绍,并就有关工作提出意见和建议。

调研组指出,长江生态环境保护民主监督是多党合作的新领域、参政党履职的新实践、民主监督的新探索,做好生态环境保护工作功在当代,利在千秋。要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长江大保护的重要指示精神和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长江生态环境保护的重要决策部署,聚焦长江生态环境保护的重点问题和关键环节,结合宣汉实际,坚持系统治理,加强严格监管,健全长效机制,真正让环保成为全社会的行动自觉,推动地方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李均林陪同调研。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