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 领导信息 >> 县委书记 >> 冯永刚 >> 我的活动 >> 正文

【大干一百天】冯永刚带队深入普光镇和东乡街道调研

来源:宣汉发布     发布日期:2022-10-12     点击数: 人次

1011日,宣汉县委书记冯永刚带队深入普光镇、东乡街道调研罗家坝遗址博物馆建设、城乡水务一体化工作和锂钾产业园建设推进情况。

冯永刚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决战四季度  大干一百天工作动员会精神,以决战的气势、大干的劲头,加速推进各项重点工作,奋力冲刺全年目标任务,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作为国内第一个

巴文化专题博物馆

巴文化地标建筑

位于普光镇进化村的

罗家坝遗址博物馆建设备受瞩目

冯永刚来到罗家坝遗址博物馆

详细了解博物馆内装和陈展准备等情况

并就进一步加快建设进度

完善交通配套等提出要求

冯永刚指出,罗家坝遗址博物馆不仅是保护和传承巴文化的重要载体,更是实施文旅靓县战略、建成全国巴文化高地的重要支撑。相关部门要紧盯目标,铆足劲头,倒排工期,大干一百天,着力为打造全国巴文化高地提供综合平台。要优化陈展大纲,明确主脉主线,做好文物整理收集工作,积极融入最新研究成果,利用现代化技术手段创新文物展示方式,增强游客互动性、体验性。要扎实抓好博物馆配套工程建设,完善博物馆进出路网通道,强化保障,为博物馆早日对外开放提供条件。

推进城乡供水一体化工作是一项造福于民的民生工程。在普光经济开发区、普光镇锅坪村和东乡街道任家嘴,冯永刚查看水厂扩建、工程规划等情况。他强调,推进城乡水务一体化工作是县委、县政府立足宣汉城乡供水多元化和县域经济发展实际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相关部门要围绕城区、园区、城乡等生产、生活用水重点区域,科学研判分析,通盘考虑、整体谋划。要因地制宜,严把设计关、质量关、安全关,快马加鞭,务实高效推进城乡供水一体化进程。

决战四季度、大干一百天。作为全省续建重点项目,普光锂钾综合开发产业园到处是一片热火朝天的建设景象。冯永刚走进园区,看现场、听汇报,详细了解赣锋锂业退役电池回收综合利用项目、锂钾产业园二期场平工程建设情况。

冯永刚要求,相关部门要扛起建设万达开天然气锂钾综合利用集聚区的使命担当,深入贯彻落实决战四季度  大干一百天工作动员会精神,以决战的气势、大干的劲头,拼经济搞建设,全力以赴推进锂钾产业园各项建设任务。要积极做好服务,推进在建项目建设,确保项目早日投产见效。要强化要素保障,加快场平、道路等基础设施建设力度,为企业落地创造良好的环境。

唐灼、许超参加调研。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