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 领导信息 >> 县委书记 >> 冯永刚 >> 我的活动 >> 正文

安岳县考察团来宣汉考察

来源:宣汉发布     发布日期:2022-10-11     点击数: 人次

10月10日,安岳县委书记刘建华率考察团来宣汉考察天然气开发和利用工作。宣汉县委书记冯永刚,县委副书记杨轶一同考察。

宣汉抢抓达州建设万达开天然气锂钾综合利用集聚区的机遇,依托丰富的天然气资源,大力实施“工业强县”战略,扎实开展链式招商,不断健全完善产业链、形成产业集群,做大做强天然气硫磺、微玻纤等支柱产业,力争建成全国新能源新材料综合利用示范区,为加速争创全国“百强县”、勇当达州振兴“主力军”打下了坚实基础。

考察团一行先后来到普光天然气净化厂、科技展览馆、微玻纤国际技术中心、天敏化工和正凯集团先进智造产业园项目建设现场,入园区、到企业,进车间、听介绍,详细了解天然气开发、综合利用等工作。

刘建华说,宣汉天然气开发利用起步早、发展快,特别是在把资源优势转化为产业优势和发展优势方面的做法,值得安岳学习借鉴;双方应进一步加强交流沟通,分享发展经验,促进两地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冯永刚介绍了宣汉天然气开发利用工作。他说,安岳县地处成渝经济区的核心地带,区位优势得天独厚,安岳气田远近闻名,发展潜力巨大。希望双方深化学习互鉴,实现优势互补、协同并进,携手谱写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安岳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县总工会主席尹凤全参加考察。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