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 领导信息 >> 县委书记 >> 冯永刚 >> 我的活动 >> 正文

冯永刚强调深入开展“四心”作风问题教育整顿 奋力冲刺全年目标任务

来源:宣汉发布     发布日期:2022-10-10     点击数: 人次

​​​

10月9日,宣汉县委书记冯永刚带队调研机关干部“四心”作风问题教育整顿暨“决战四季度  大干一百天”重点工作开展情况。他强调,要深入开展机关干部“四心”作风问题教育整顿,以更加优良的作风、更加饱满的激情、更加有力的措施,决战四季度、大干一百天,奋力冲刺全年目标任务。

冯永刚要求,县自然资源局要以“四心”作风教育整顿为抓手,在“决战四季度  大干一百天”中凝心聚力、奋勇争先,围绕县委、县政府中心工作,合理高效配置土地资源,保障重点项目用地需求;要紧盯钾盐探矿权和土地出让,助推全县经济发展;要强化执法监察,切实保护自然资源,圆满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为宣汉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冯永刚指出,县人社局是服务全县群众的民生保障部门,要始终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不断加强就业创业服务,常态开展招聘活动,积极拓宽就业渠道,针对性开展技能培训,全面落实助企纾困政策;不断加强社保基金监管,健全风险防控制度;不断加强人才人事工作,创新职称评聘等机制,全面激发人才活力;不断加强劳动监察执法,全力保障劳动者权益。

冯永刚要求,县人社局党组要抓好班子建设,以身示范带好干部队伍;要强化内控管理,完善工作制度,促进规范运行;要转变工作作风,守牢廉洁底线,真抓实干,圆满实现百日攻坚预定目标。

冯永刚指出,面对教育发展新形势、新要求,县教育局要认清形势,找准差距,敢于攻坚破难,在进一步优化教育布局、提升教育质量等工作上下功夫,努力保持我县教育发展的长期优势,为奋力建成全省教育强县而不懈努力。

冯永刚要求,县教育局要聚焦教育教学主责主业,围绕如何提高学校教学质量、教师素质、学生素质,分层分类研究提升幼儿、小学、初中、普通高中、职业中学教育的措施办法;把教书育人作为重点,引导学校、教师借鉴先进经验,提升课堂教学质量,创新教学评价方式,促进教师专业成长、课堂效率有效提升。要优化教育资源布局,加快蒲江学校改建高中、西区新建初中等教育重点项目建设;紧盯城区和重点场镇,盘活闲置教育资源,优化师资配置,构建优质均衡的基本公共教育服务体系。要加强教师队伍建设和管理,全面提升教师队伍素质。要严守教育安全底线,加强新任校长的廉政教育、教师职业道德教育,强化监督执纪,营造良好的育人环境;建立家校联系机制,畅通家校信息,引导学生、家长树立正确的人生观、育人观、成才观。

         唐灼参加调研。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