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 领导信息 >> 县政府领导 >> 县长 >> 陈军 >> 我的活动 >> 正文

宣汉县召开2022年度目标任务调度专题会

来源:宣汉发布     发布日期:2022-10-09     点击数: 人次

10月8日,宣汉县召开2022年度目标任务调度专题会。县委书记冯永刚主持会议并讲话。他强调,认真落实省市关于“决战四季度、大干一百天”安排部署,找差距添措施,压紧压实责任,坚决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县委副书记、县长陈军,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张升国,县政协主席刘正轩以及徐代琼、杨轶出席会议。

在听取县领导2022年度目标任务工作情况和县重点工作指挥部2022年度目标任务工作情况汇报后,冯永刚指出,奋力冲刺,坚决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要对照市上下达的考核指标,聚焦GDP、财政收入、固投增速、规上工业增加值等指标,梳理细化、调度争取,全力以赴完成经济指标;要按照年初确定的创建任务,做好资料准备和点位打造,确保国家生态文明建设示范县、全国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县等国家级、省级牌子成功创建;要认真梳理24项指标,研究措施、对标补短,完成百强县争创目标。

冯永刚要求,要认真落实省市关于“决战四季度、大干一百天”安排部署,切实转变工作作风,围绕目标任务,深入一线去发现问题、解决问题,以“决战”的气势、“大干”的劲头,确保各项工作有序推进。要签订目标责任书,压紧压实工作责任;各分管县领导要对照目标任务,认真分析差距,细化措施;部门和指挥部要压实责任,层层传导压力,推动各项工作落地落实。

冯永刚强调,完善奖惩机制,强化督查考核落实。“两办”督查室要落实每半个月通报、每个月召开推进会工作会机制,以督促干,以查促变;纪委监委要牵头与“两办”督查室一起围绕重点目标和重点工作,加强督促检查,将督查结果纳入年终目标考核。要精细谋划明年项目,紧盯国家政策,抓住机遇,加强对接,做到向上争取的项目及早谋划、必须实施的项目及早谋划,更多项目挤进国家、省上盘子。

陈军围绕拼经济搞建设提出要求。他强调,要抓指标调度,对标全年目标任务,科学预判,抓好固投增速、“两项收入”、升规入统、财税收入等指标调度。要抓牌子争创,围绕国家生态文明建设示范县、全国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县、全省乡村振兴成效显著县等,明晰路径,添措施,全力争创。要抓年度考核,统筹做好关于党政同责、挣荣誉、守底线等工作的考核。要抓项目建设,把“拼”的精神落实到项目建设中,推动竣工项目早投产、开工项目早开工、项目建设加快推进;畅通信息,加强对接,积极谋划明年项目。要抓企业运行,抓实行业龙头企业运行、升规入统、个转企等工作。要抓要素保障,吃透政策,主动服务,务实解决项目推进过程中的卡点堵点难点问题;建立贴税赋税引税机制,抓好财税收入,做好天然气指标争取工作。

唐灼、孙显金、李均林、崔仕春、李静、陈小双、丁小平等参加会议。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