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 领导信息 >> 县政府领导 >> 县长 >> 陈军 >> 我的活动 >> 正文

陈军主持召开专题会 研究调度升规入统和外资工作

来源:宣汉发布     发布日期:2022-09-22     点击数: 人次

920日,宣汉县委副书记、县长陈军主持召开专题会,研究调度升规入统和外资工作。

在全县升规入统工作专题调度会上,与会人员听取了宣汉升规入统工作开展情况。


会议强调,当前,全市上下正在开展转企升规专项攻坚行动,各地各部门要高度重视,充分认识到专项攻坚行动对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的重大意义,努力发展壮大市场主体,增强经济发展的韧劲,激发经济增长的内生动力,加快形成经济发展新的增长点,全力确保全县经济稳定增长,健康运行。要加强组织领导,层层压实责任,组建转企升规工作专班,强化统筹调度,务实高效推进转企升规工作。要认真落实管行业就要管统计,管统计就要管数据质量的责任要求,做好本部门、本行业市场主体的排查,分级、分行业筛查转企升规培育对象,建立健全企业培育库。要加大业务指导,强化要素保障,制定激励帮扶政策,帮助企业发展壮大。要强化监督问效,重点对企业筛查、培育库建立、培育措施落实以及协调解决问题情况进行督导问效,助力全县经济高质量发展。

在全县外资工作专题会上,与会人员听取了宣汉外资工作开展情况。

会议要求,要深刻认识招商引资和利用外资的极端重要性,以全球视野和世界眼光破解发展难题,以更加开放的姿态谋划利用外资工作。要搞活开放经济,优化开放环境,在积极跟踪对接招引项目的同时,加大外资招引力度,进一步整合力量,广泛收集外商客源信息,协调和组织各地外资企业家来宣考察,加大走出去力度,吸引更多外资企业入驻宣汉,参与建设宣汉。要抓好外资招商队伍建设,建立一支懂经济、懂业务、懂法律的专业外资招商队伍,聚集更多外资招商专业人才,通过多种途径开展专业招商、定向招商、以商招商。要不断转变和更新招商观念,主动服务,打造优质亲商护商的社会环境,真正做到客商和项目来得了、留得住、发展好。

​李静、陈升涛、许超参加会议。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