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 领导信息 >> 县政府领导 >> 县长 >> 陈军 >> 我的讲话 >> 正文

陈军主持召开专题会 研究破解项目建设卡点堵点难点问题

来源:宣汉发布     发布日期:2022-09-17     点击数: 人次

9月15日,宣汉县委副书记、县长陈军主持召开专题会,研究破解项目建设卡点堵点难点问题,推进效率革命若干措施。他强调,拼经济搞建设,抓好项目建设是关键,要拿出“拼”的精神、“闯”的劲头、“创”的勇气,全面提升部门办事效率,强化协调审批要件要素,全力消卡点、通堵点、破难点,力促项目快开工、快推进、快达效。

会议听取了县级有关部门关于破解项目建设卡点堵点难点问题推进全过程效率革命若干措施的意见和建议。

陈军强调:做好项目工作必须攻坚克难。要牢固树立发展为要、项目为王、实干为先的理念,做到经济工作项目化、项目工作具体化、具体工作责任化,全力以赴促发展。要加大破解难题的力度,聚焦项目招引、落地、投产、达效每一个环节,超前做好项目前期工作,提高项目审批效率,加快项目落地建设,提速征地拆迁,加快资金拨付,强化分级协调,严控工程变更,严把工程质量,为项目建设提供全方位、全时段、全流程的优质服务。要紧抓快干,把任务分解到周、到天,把责任压实到岗、到人,做到能快则快、应赶尽赶。要务实苦干,领导干部要上前线,充分发挥头雁效应,督查考核要到一线,按照创新作为尽责免责机制,确保考核客观准确、公平公正;各级干部要守底线,坚持以实干立身、用实绩说话。要创新巧干,进一步转变观念、开拓创新,搭建沟通协作的新平台,打造政策服务的新优势,寻找破解难题的新路径,善于用新视角观察问题,用新思路分析问题,用新方法解决问题,全力消卡点、通堵点、破难点,力促项目快开工、快推进、快达效。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