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 要闻动态 >> 政务要闻 >> 正文

冯永刚主持召开十四届宣汉县委第58次常委会会议

来源:宣汉发布     发布日期:2022-09-17     点击数: 人次

9月16日下午,宣汉县委书记冯永刚主持召开十四届县委第58次常委会会议。

议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反电信网络诈骗法》。

会议强调,各地各部门要高度重视,清醒认识当前电信诈骗犯罪易发高发态势,切实增强打击治理电信网络诈骗犯罪的紧迫感和责任感,以更大的决心、更强的力度、更实的举措,坚决遏制电信诈骗高发势头,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和谐稳定社会环境。要明确反“电诈”工作重点,严格落实电话卡、银行卡实名核验、数量办理限制等规定,充分发挥“国家反诈中心”APP反诈预警提醒功能,常态化开展线上线下反诈宣传,增强群众防诈骗意识和能力,坚决守牢我县反诈安全底线。要切实加强协同配合,各地各有关部门要严格履行职能部门主体责任,进一步强化反“电诈”工作统筹协调和督促指导,加大打防管控各项措施落实力度,积极发动社会力量和人民群众广泛参与,充分凝聚反诈合力,全力推动全民反诈工作走深走实。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要一以贯之》(9月16日第18期《求是》杂志发表)。

会议强调,各地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准确理解把握文章的精髓和核心要义,自觉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上来,严格按照省委“讲政治、抓发展、惠民生、保安全”工作总思路,全力推动上级各项决策部署落地落实。要坚持常学常新,要通过线上线下自学、专题会学习等方式,深入学习“三个一以贯之”,在学懂弄通做实上狠下功夫,形成良好学习氛围,推动党的创新理论铭记脑海、扎根心田、融入血脉。要注重学用结合,持续推进学习成果转化,紧紧围绕“四大战略”,在生态建设、工业转型、文旅商贸、开放合作、乡村振兴等方面进行重点研究谋划,加快推进浙江正凯、江西赣锋、月亮坪等重大项目建设,不断推动宣汉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会议还学习了《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印发〈关于规范村级组织工作事务、机制牌子和证明事项的意见〉的通知》《中共达州市委组织部关于印发〈达州市领导干部不宜担任现职的“下课”20条〉的通知》《中共达州市委组织部关于印发〈关于进一步深化落实“第一议题”制度〉的通知》,传达了省委第一巡视组巡视宣汉县工作汇报会精神,听取了全国个体工商户发展工作联系点工作情况汇报,研究了我县贯彻落实意见。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