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 领导信息 >> 县政府领导 >> 县长 >> 陈军 >> 我的活动 >> 正文

宣汉县政府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暨党组(扩大)会议召开

来源:宣汉发布     发布日期:2022-09-15     点击数: 人次

​9月14日,宣汉县委副书记、县长陈军主持召开县政府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暨党组(扩大)会议。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全党必须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部分班子成员紧扣主题交流学习心得体会,并结合工作实际畅谈落实举措。

会议要求,各级各部门要深学细悟,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贯彻新发展理念的要求,落实到宣汉经济社会发展全过程、各领域,转化为推动创新发展、协调发展、绿色发展、开放发展、共享发展的强大动能。要坚持学透理论,党员干部要紧跟形势发展,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在学习中筑牢信仰之基、补足精神之钙、把稳思想之舵,在重大问题上想清楚弄明白,以清醒的政治头脑站稳政治立场,在武装头脑中持续提高政治判断力。要坚持深入思考,吃透上级指示精神,校正自身行动指南,结合本职工作,抓住根本和实质,通过再实践、再认识,在指导实践中持续提高政治领悟力。要坚持笃定前行,怀着对人民群众的深厚感情,想清楚弄明白“为了谁、依靠谁、我是谁”的问题,时刻对“国之大者”了然于胸,不断提升服务群众的水平。要以对党和人民的绝对忠诚,敢于直面问题,勇于较真碰硬,在推动工作中持续提高政治执行力。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共四川省委关于坚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加强换届后市县领导班子建设的意见》和省委办公厅印发的《市县党委常委会重大事项决策规定(试行)》文件精神。

会议指出,《意见》的制定实施,对强化市县领导班子思想政治和能力作风建设,完善领导班子管理运行制度机制,提升领导干部履职本领等方面提出了明确要求,为加强各级干部建设提供了遵循。要认真学习《意见》精神,坚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首要政治标准,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始终在政治立场、政治方向、政治原则、政治道路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以干事创业为主题,不断增强领导班子凝聚力、战斗力,把班子建设的标准落实到单位和乡镇工作中去,不断培养干部队伍担当实干、奋勇争先工作作风,为护航全县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坚实保障。要坚决贯彻落实《市县党委常委会重大事项决策规定(试行)》文件精神,做到讲政治、讲规矩,进一步增强政治自觉,主动接受县委常委会领导,坚决落实县委常委会各项决策部署,全力推动宣汉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任龙、刘敏熹、林海伟、李静、陈刚、许伟、陈升涛、胡华瑜参加会议。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