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 领导信息 >> 县政府领导 >> 县长 >> 陈军 >> 我的活动 >> 正文

冯永刚陈军调研宣南公路复线项目建设情况

来源:宣汉发布     发布日期:2022-09-14     点击数: 人次

9月13日,宣汉县委书记冯永刚,县委副书记、县长陈军深入东乡街道、黄石乡、下八镇等地,调研宣南公路复线项目建设情况并召开项目建设推进会。

宣汉城区至南坝复线起于明月新城干道,经蒲江街道、东乡街道、黄石、下八,止于南坝镇龙驹坝大桥北桥头,全长30余公里。设计路基宽度10米,路面宽度9米。

冯永刚、陈军一行通过实地查看、听取汇报,召开推进会等形式,对项目推进情况作了详细了解。

冯永刚指出,宣南复线是宣汉打好交通建设三年大会战,实施“1234”大通道建设中的4条快速通道之一,群众期待已久、社会关注度高。各地各部门要统一思想,深刻认识宣南复线建设对方便前河流域几十万群众出行、带动各乡镇发展和建设沿线经济走廊的重要意义。

冯永刚强调,明确工作目标,按照两年内完成、一年半达到通车条件的总要求,加快推进宣南复线建设。要把征地拆迁工作摆在首位,科学有序推进土地、房屋、管杆线等征拆工作。要强化施工组织,在确保安全的前提下,加大人力和机械设备投入,抢工期、抓进度。要树立大局意识,做好组织和资金保障。加强组织领导,健全工作机制,强力推动各项工作落实;要强化宣传发动,引导群众积极支持宣南公路复线建设;沿线乡镇(街道)高度重视,落实专人负责征拆和建设协调工作;要全力支持配合,相关部门要齐心协力支持这项惠民工程建设,确保早日建成惠及人民群众。

陈军就如何做好征地拆迁、控制性工程建设等工作提出意见。他要求,相关部门和乡镇(街道)要发挥协同作用,积极作为,形成工作合力;要做实做细群众工作,依法依规推进拆迁工作,为项目建设打下坚实的基础;要紧盯控制性工程,提前做好各项准备工作,确保宣南公路复线建设如期完成。

任龙、陈小双陪同调研。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