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 要闻动态 >> 政务要闻 >> 正文

邵革军在开江宣汉调研时强调,高效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 为全市圆满完成年度目标任务做出更多贡献

来源:宣汉发布     发布日期:2022-09-13     点击数: 人次

邵革军在开江宣汉调研时强调

高效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

为全市圆满完成年度目标任务做出更多贡献

9月10日,市委书记邵革军率队前往开江县、宣汉县等地调研。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高效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扎实抓好重点项目建设和“三农”重点工作任务,全面推进乡村振兴,振奋精神、坚定信心,以更加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扎实抓好下半年各项工作,为全市圆满完成年度目标任务做出更多贡献。

邵革军来到开江县长岭镇、广福镇、八庙镇,宣汉县柏树镇、芭蕉镇、黄石乡等地,深入乡村、社区、在建项目工地,走访调研“交通建设三年大会战”、晚秋生产、特色产业发展、森林防灭火以及基层党建等相关工作开展情况。

邵革军指出,开展“交通建设三年大会战”是市第五次党代会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是对全市人民的庄严承诺。要严格质量管理、守牢安全底线,加快建设进度,确保在规定时间节点,高质高效完成各项建设任务,努力打造标杆工程、精品工程、民心工程。建设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是我市生态文明建设的重要内容,也是事关百姓生活福祉、造福人民的实事好事。相关部门和建设单位要高质量、高标准、高效率推进项目建设,确保早日投产达效。要着力将项目打造成绿色生态企业标杆,发挥项目功效,进一步提升我市城乡生态环境质量。要围绕全力以赴拼经济、搞建设,超常举措保运行、稳大盘,全方位展示我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显著成效。

邵革军指出,做好今年“三农”工作意义重大、责任重大。全市各地各部门要牢固树立“一盘棋”意识,各司其职、各尽其责,合力推动党中央大政方针和省委决策部署不折不扣落地落实。产业振兴是乡村全面振兴的基础和关键,要立足资源优势,因地制宜发展特色产业,以特色优势产业发展带动乡村全面振兴,不断加快农业农村现代化步伐,为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城市筑牢坚实支撑。各级各部门要始终胸怀“国之大者”,坚决扛起粮食安全政治责任,深入实施“藏粮于地、藏粮于技”战略,抢抓有利天气,加强指导服务,扎实开展秋耕秋种,深入推进晚秋生产,确保不误农时。

邵革军指出,秋季是森林火灾高发期,要完善各项防范措施,提高群众防灭火意识,坚决守住山、牢牢看住人、严格管住火。各地各相关部门要密切配合、齐抓共管,不断凝聚工作合力,确保全市森林资源安全和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要坚持党对基层工作的领导,充分发挥农村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引领乡村全面振兴、基层社会治理水平全面提升。

调研中,邵革军强调,各级各部门要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开展工作,始终保持严的作风、实的举措、拼的劲头,不折不扣抓好各项部署落实落地,坚决扛起“促一方发展、惠一方民生、保一方平安”的重大责任,确保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

市领导江彬、袁洪、张杰参加调研。宣汉县委书记冯永刚陪同调研。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