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 要闻动态 >> 政务要闻 >> 正文

致全县人民的一封信

来源:宣汉县应对新冠病毒肺炎疫情应急指挥部     发布日期:2022-09-04     点击数: 人次

​广大市民朋友们:

自新冠疫情发生以来,在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市委市政府的关心支持下,在县委县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广大医务工作者白衣执甲、逆行出征,基层党员干部日夜奋战、坚守一线,全体市民积极支持、全力配合,打赢了一场又一场硬仗,保障了全县人民生命健康安全。在此,谨向奋战在疫情防控各条战线的同志们致以崇高敬意,向理解支持和配合参与疫情防控的市民朋友们表示衷心感谢!

9月2日,我县出现输入疫情,我们通过全员核酸迅速筛查,第一时间锁定感染者并采取相关措施,但仍不能彻底排除社会面潜在风险。县委县政府经过多方论证、慎重考虑,决定全面加强县城区社会面疫情管控,最大限度为疫情防控争取时间,斩断疫情传播链条。

希望广大市民朋友一如既往支持配合疫情防控工作,非必要不外出,不聚集、不聚会、不聚餐,主动接受核酸检测,同心协力、同舟共济,守护美好家园。县委县政府已充分考虑大家的日常生活需求,备足各种生活物资,请大家放心。

万夫一力,天下无敌。越是面对挑战,越需要团结力量;越是攻坚克难,越需要群策群力。我们坚信,有全县各条战线同志们的勠力同心、不懈奋斗,有全县人民的共同参与、全力支持,我们一定能够夺取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的最后胜利!

风雨终会过去,阳光终能到来,让我们奋发再努力,加速争创全国“百强县”、勇当达州振兴“主力军”,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宣汉而不懈奋斗。


宣汉县应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应急指挥部

  2022年9月4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