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 领导信息 >> 县委领导 >> 县委书记 >> 冯永刚 >> 我的活动 >> 正文

月亮坪森林康养旅游度假区建设领导小组2022年第六次会议召开

来源:     发布日期:2022-08-18     点击数: 人次

8月17日,宣汉县委书记冯永刚主持召开月亮坪森林康养旅游度假区建设领导小组2022年第六次会议。他强调,紧盯目标、协同配合,以只争朝夕的精气神,推进月亮坪森林康养旅游度假区建设。

在听取相关情况汇报后,冯永刚指出,月亮坪森林康养旅游度假区建设指挥部成立来,在相关部门和单位的密切配合下,较短时间内,度假区整体规划重磅出炉、首开区建设进展快,特别是规划展示会、项目开工仪式后,月亮坪森林康养旅游度假区建设引起了社会各界高度关注、反响强烈,更充满了期待,取得的成绩值得肯定。

冯永刚强调,要明确目标,坚定信心,按照抓紧完工一批、尽快动工一批、加速推进一批、择机启动一批项目的要求,克难攻坚,全力以赴确保度假区早日建成,正式对外开放。要把法治观念贯穿到项目建设全过程,坚持依法依规推进各项工作。

冯永刚要求,要突出重点,高标准、高水平推进巴山之月、520骑游道、1314树冠云廊、知青林等景观设计及建设工作,不断丰富业态,增强景区核心吸引力。要多措并举,统筹做好酒店、民宿、露营地、康养小屋等建设,不断提升景区承载力。要强化要素保障,加快水、电、路等建设进度,为景区开门迎客打下坚实基础。要加大招商引资力度,精心筹备项目推介会。要创新经营理念,引进景区专业运营管理团队,助力景区高质量发展。要明确责任,强化担当、加大督查力度,以只争朝夕的精气神,推进月亮坪森林康养旅游度假区建设。

唐灼、陈小双、李廷尧参加会议。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