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 领导信息 >> 县委领导 >> 县委书记 >> 冯永刚 >> 我的活动 >> 正文

宣汉召开南坝商贸工矿片区发展专题会

来源:     发布日期:2022-08-13     点击数: 人次


8月11日,宣汉县委书记冯永刚主持召开南坝商贸工矿片区发展专题会,安排部署片区发展重点工作。他强调,要抓好改革放权,系统推进南坝片区高质量发展,持续巩固两项改革成果,为县域内片区发展先行示范。



在听取相关部门(单位)近期工作开展情况汇报后,冯永刚指出,南坝片区开展以片区为单元的乡村国土空间规划编制试点以来,各有关部门和片区乡镇在以乡村国土空间规划引领县域内片区高质量发展方面作了一些有益的探索,形成了一些特色鲜明的片区方案,南坝片区发展逐步成势见效。





冯永刚强调,县域内片区发展是推动乡村全面振兴和新型城镇化建设的重要抓手,同时是县域经济的重要支撑和实现载体。相关部门和南坝片区各乡镇务必要深化认识、提高站位、高度重视,抓好重点工作优化提升,为全省县域内片区发展提供参考借鉴。要抓好片区政务服务中心、综合服务中心、联合执法协调指挥中心常态化运行,加快刑事司法办案中心、海诺尔垃圾焚烧发电厂、宣南路复线、南坝新城等重点项目建设,助力片区高质量发展。要强化片区内乡镇联动,县级部门协同发力,抓好工作总结和经验提炼,不断探索片区高质量发展有效路径。任龙、李均林、崔仕春、陈小双、许超、胡华瑜参加会议。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