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 领导信息 >> 县委领导 >> 县委书记 >> 冯永刚 >> 我的活动 >> 正文

全力推进教育产业园项目建设

来源:     发布日期:2022-08-13     点击数: 人次

8月11日,宣汉县委书记冯永刚主持召开教育重点项目建设专题会。县政协主席刘正轩出席会议。

在听取全县教育重点项目建设情况汇报后,冯永刚指出,为进一步擦亮宣汉教育这一块“金字招牌”,加快向“全省教育强县”的目标加快迈进。县委、县政府从各单位抽调人员,成立了教育重点项目建设指挥部,统筹推进西区初中、蒲江学校改建高中、南坝中学迁建高中、宣汉职业中专学校扩建的教育产业园建设项目。

冯永刚强调,教育作为民生工程,事关经济社会发展。各地各部门要从思想上高度重视,全力支持好、服务好教育产业园项目建设,为全县教育事业发展创造良好的条件。针对各个重点项目,要制定建设时间表、任务图,强力攻坚。指挥部要加强统筹协调,督促相关单位加快征地、项目前期手续办理等工作,全力推进教育产业园项目建设,确保各个项目按时按质完成。

任龙、唐灼、方勤、陈升涛参加会议。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