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 领导信息 >> 县委领导 >> 县委书记 >> 冯永刚 >> 我的活动 >> 正文

“双减”政策背景下高考改革工作:宣汉这么干

来源:     发布日期:2022-08-13     点击数: 人次

8月12日



宣汉县召开“双减”政策背景下高考综合改革工作座谈会。宣汉县委书记冯永刚出席会议并讲话。县政协主席刘正轩出席会议。

宣汉县教育局、宣汉中学、宣汉职业中专学校、宣中来鹿学校、育才石岭学校负责人围绕不同的主题发了言。

​在听取大家的发言后,冯永刚指出,充分肯定成绩,更加坚定发展教育的信心。县委、县政府历来高度重视教育工作,坚持把“强校兴教”作为教育事业发展的总体思路,全力以赴推动教育事业发展壮大,教育成绩更加显著、队伍结构更加优化、办学条件更加完善,教育已经成为“响亮品牌”。

冯永刚指出,持续擦亮品牌,奋力实现教育强县的目标。去年县第十四次党代会响亮提出“奋力建成全省教育强县”,这是县委认真考量、深思熟虑作出的决策部署,也是全县群众的殷切期盼。要紧紧围绕这一目标,埋头苦干、创新快干、真抓实干,办好人民满意教育,不断提升宣汉教育知名度、美誉度。一要坚持特色发展,打造普高教育、中职教育、乡镇学校“三大品牌”。二要坚持统筹谋划,优化资源布局,构建优质均衡的基本公共教育服务体系。三要坚持素质提升,建强师资队伍,纵深推进名校、名师、名校长的“三名”工程,重点加强师德师风建设,不断增强教师教书育人的荣誉感、成就感、幸福感。

冯永刚要求,主动担当作为,积极履行管校治校的职责。各级各类学校负责人,是全县教育事业发展的领头羊,担负着办学治校和立德树人的重要职责使命,用心用力用情做好教育,把政治“讲好”、把学校“管好”、把形象“树好”。

冯永刚强调,教育工作责任重大、使命光荣。未来的宣汉,从学前教育到义务教育,从职业教育到终身教育,一应俱全、应有尽有,每个孩子都能享有公平而优质的教育,每所校园都是一幅“风声雨声读书声,声声入耳”的美丽画卷,让宣汉的教育始终蓬勃朝前、始终领先。


宣汉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陈小双主持会议并就如何贯彻会议精神提出要求。

方勤、陈升涛参加会议。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