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 领导信息 >> 县委领导 >> 县委书记 >> 冯永刚 >> 我的活动 >> 正文

冯永刚主持召开明月新城项目建设专题会

来源:宣汉发布     发布日期:2022-08-12     点击数: 人次

8月11日,宣汉县委书记冯永刚主持召开明月新城项目建设专题会,安排部署项目推进工作。他强调,要瞄准重点,加快推进项目建设,确保早日见到成效。县政协主席刘正轩出席会议。

在听取明月新城建设指挥部近期工作开展情况汇报后,冯永刚指出,在指挥部和相关部门的配合下,明月新城从项目谋划、到项目规划、到招商引资、到项目开工建设实现了快速突破,取得了较好的成绩,社会反响强烈、充满期待。

冯永刚强调,作为县城发展的重点方向,明月新城项目建设社会关注度高。当前明月新城项目已从规划转入建设阶段,指挥部和相关单位要把加快项目建设作为重点,坚持依法依规推进各项工作。要根据建设时序,搞好征地拆迁、电网迁建等工作,为项目建设创造良好条件。要加大向上争取和招商引资力度,为新城建设注入强劲动力。要加强协作配合,合力推进项目;指挥部要加强对项目建设的统筹力度,高效推进各项工作,早日把蓝图变为现实;各地各部门要迅速转变角色,担当作为,密切配合,积极主动为明月新城项目建设提供坚强支撑。

任龙、胡华瑜参加会议。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