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 领导信息 >> 县委领导 >> 县委书记 >> 冯永刚 >> 我的活动 >> 正文

宣汉月亮坪森林康养旅游度假区建设项目开工

来源:宣汉发布     发布日期:2022-08-10     点击数: 人次

心泊大巴山,梦栖月亮坪。8月9日,宣汉县举行月亮坪森林康养旅游度假区建设项目开工动员大会。宣汉县委书记冯永刚下达开工令,县委副书记、县长陈军致辞,县政协主席刘正轩,县委副书记杨轶出席开工动员大会。

  上午9:38分,县委书记冯永刚下达开工令

陈军在致辞中说,建设月亮坪森林康养旅游度假区是贯彻落实县委“生态立县”“文旅靓县”战略的重要抓手,是升级文旅产业、提升文旅品质、打响文旅品牌的示范工程。项目总投资50亿元,规划面积23.37平方公里,规划建设“觅月、科普、宜居、康养、欢乐”五大主题森林,旨在建成颐养、宜居、逸游的全国知名康养旅游度假圣地,着力打造万达开区域旅游新地标,引领县域旅游新格局。

陈军指出,拼经济搞建设,扬帆奋进正当时。县委、县政府将始终树牢“项目为王、服务至上”理念,全力为项目建设提供最优服务、最大支持、最强保障;希望县级相关部门和乡镇主动靠前服务,精准排忧解难,为项目建设营造良好环境;希望项目施工单位倒排工期、挂图作战、精细施工,高标准、高效率、高品质推进项目建设。让我们携手共进、只争朝夕,奋力开创宣汉康养旅游新局面,谱写县域绿色发展新篇章。

杨轶主持开工动员大会。

达州五马林业开发有限公司、毛坝镇党委负责人作表态发言。

开工动员大会结束后,与会人员还前往健康步道、森林小屋、露营地参观。

任龙、李静、陈小双、彭卫东、李廷尧等参加活动。

  这次开工建设项目共9个,包括森林康养小园项目、康养游步道项目、青春露营地项目、污水处理项目、供水项目、天然气项目、普光至毛坝森林消防防火通道项目、碑河至月亮坪扩建道路项目、戴家岩至紫薇谷新建道路项目。

         据了解,该度假区将按照“政府引导、多方参与、市场运作”的总体思路,分为四个批次有序建设,目前森林小屋、健康步道、露营地及生态停车场等8个项目,以及水、电、气、路、通讯等基础设施等已建设完成。树冠云廊、月麓酒店等12个项目也已开工建设。预计到2023年7月,度假区基本建成,达到全面对外开放条件。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