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 领导信息 >> 县政府领导 >> 县长 >> 陈军 >> 我的活动 >> 正文

抓好“小升规”“个转企”工作 促进经济健康快速发展

来源:宣汉发布     发布日期:2022-08-06     点击数: 人次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黄强省长来宣调研指示精神,8月5日,宣汉县委副书记、县长陈军主持召开全县“小升规”“个转企”工作专题调度会,全力推进全县个体工商户转型升级,培育规上工业企业,促进全县经济健康快速发展。

会议指出,抓好“小升规”“个转企”工作,是做大做强全县经济盘的有力抓手,是引领推动全县中小微企业高质量发展的关键环节,是壮大工业经济的重要引擎。各地各有关部门要高度重视,扎实抓好“小升规”“个转企”各项工作落地落实,“一企一策”及时解决企业培育和升规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督促企业依法纳税纳统,帮扶企业发展壮大,确保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会议强调,各地各有关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牢固树立抓“小升规”“个转企”工作就是抓项目、抓发展的理念,做到思想上更重视、政策上更支持、服务上更到位,确保各项工作有序有力有效推进。要强化沟通协作,完善联合办公机制,建立常态长效调度机制,做好市场主体引导激励,解决工作推进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不断提高管理效能、提升服务质量,形成加快推进“小升规”“个转企”工作的强大合力。要紧盯目标任务和培育对象,深入一线了解企业与个体工商户发展现状和根本需求,做好定向跟进服务,明确时间进度,加强动态监测、入企帮扶和督促指导,及时了解掌握具体工作开展和完成情况,及时督促已达规模标准企业依法依规按时申报入库,做到应入库尽入库、应纳统尽纳统。

陈升涛参加会议。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