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 要闻动态 >> 政务要闻 >> 正文

陈军强调:突出精细管理 实现财税更大增量

来源:宣汉发布     发布日期:2022-08-06     点击数: 人次

8月5日,宣汉县委副书记、县长陈军主持召开全县财税工作专题调度会,分析研究当前全县财税运行特点及面临的难题,安排部署下阶段财税工作重点。

陈军强调,全县上下要充分认清当前财税工作面临的严峻形势,统一思想、坚定信心,对照目标任务,认真分析研判,加强工作调度,突出精细管理,依法征管、严格征管,做到应收尽收。要进一步强化措施,补短板强弱项,全面掌握各类项目、企业经营情况,积极培育税源项目,不断提高税收质量。要持续强化留抵退税政策效应的跟踪分析,加强纳税辅导,有力有序加大土地出让,做大非税收入总量,多途径增加财政收入。要加强督查,严肃考核,预测经济形势和收入形势,分析存在的问题和原因,研究针对性措施,在全面完成年度目标任务的基础上,力争实现更大增量。

陈升涛参加会议。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