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 领导信息 >> 县政府领导 >> 县长 >> 陈军 >> 我的讲话 >> 正文

陈军主持召开全县经济运行调度会

来源:宣汉发布     发布日期:2022-08-04     点击数: 人次

8月3日,宣汉县委副书记、县长陈军主持召开全县经济运行调度会,分析当前全县经济运行形势,部署下步重点任务。陈军强调,要按照全力以赴拼经济搞建设要求,坚定不移贯彻新发展理念,抢抓机遇、拼搏冲刺,聚力奋战三季度,努力完成全年目标任务,着力推动高质量发展。

会议指出,今年以来,全县认真落实上级决策部署,高效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巩固发展下行压力之下的上行态势,经济运行结构改善、量质齐升。各地各部门要准确、客观研判形势,正视面临的挑战,坚定信心,迎难而上,铆定目标任务全力以赴拼经济搞建设,坚决做到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

会议强调,要强化目标导向,认真落实上级决策部署,紧盯年初确定的经济指标,持续用好稳增长促消费各项政策,培优培强市场主体,促进工业增产增效,持续扩大有效投资,推动市场消费扩容提质,促进外资外贸稳量升级。要强化问题意识,树立问题导向,深入分析研究经济运行中存在的突出问题,科学调度,找准问题症结所在,提出有针对性的对策举措,并迅速抓好落实。要强化责任意识,提高统筹能力,细化责任落实,做到守底线保安全。要抓好粮食生产,抓严安全生产,抓实防汛减灾,防范化解金融风险,筑牢疫情防控屏障,确保经济社会平稳运行。

李静、陈升涛、许超参加会议。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