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 要闻动态 >> 政务要闻 >> 正文

江彬来宣调研货车司机及快递物流党建工作

来源:宣汉发布     发布日期:2022-08-03     点击数: 人次

8月2日,达州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江彬来宣调研货车司机及快递物流党建工作。宣汉县委书记冯永刚陪同调研。

江彬一行先后前往宣汉县暖心之家货车司机大本营、四川冠达物流科技有限责任公司,详细了解大本营作用发挥情况,公司运营及货车司机生产生活情况。

江彬指出,抓好货车司机群体党建工作,是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货车司机等新就业群体党建工作指示要求,维护广大货车司机权益、解决货车司机群体急难愁盼问题的重要举措。要聚焦作用发挥,突出各级党组织政治功能,凝聚党员货车司机力量,强化服务功能,做好货车司机群体关心关爱工作。

江彬强调,货车司机群体党建工作不仅要搭建载体,更要落到实处。要进一步畅通渠道,创新方法拉近与货车司机群体的距离,完善诉求收集机制,整合力量解决货车司机合理诉求,切实架起党组织与党员货车司机的“连心桥”。要进一步增强服务功能,完善餐饮住宿、净身洁衣、停车修车等服务设施,真正贴合货车司机群体的需求。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在党组织体系建设、关心关爱货车司机、解决诉求方面建立长效机制,持续深化提升新业态新就业群体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

宣汉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崔仕春陪同调研。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