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 要闻动态 >> 政务要闻 >> 正文

中国华融资产管理股份有限公司调研组来宣调研定点帮扶工作

来源:宣汉发布     发布日期:2022-08-03     点击数: 人次

8月1日至2日,中国华融资产管理股份有限公司办公室副主任李锴带领调研组来宣调研定点帮扶工作。宣汉县委副书记、县长陈军出席座谈会。

座谈会上,陈军对中国华融资产管理股份有限公司长期以来关心、支持、帮扶宣汉表示真诚感谢。陈军说,多年来,中国华融资产管理股份有限公司对宣汉倾情帮扶,教育帮扶用心用力、消费帮扶做深做实、招商引资持续加强、项目推进成效明显、干部选派优秀务实。宣汉顺利脱贫摘帽,县域经济发展成效显著,如今更是迈向了争创全国“百强县”的新征程,这些都离不开中国华融资产管理股份有限公司的鼎力支持。中国华融资产管理股份有限公司在宣汉展示了华融形象、唱响了华融声音,全县人民将铭记这份华融情怀。

陈军说,宣汉正处于加速争创全国“百强县”的关键期,恳请中国华融资产管理股份有限公司在抢抓金融机遇、分析金融形势、把握金融政策、运用金融工具等方面给予更多帮助和支持,推动宣汉经济发展再上新台阶。建议进一步完善工作体系,优化提升项目和资金支持,集中投向造血功能强、带动效果好的重点项目,让资金发挥长效作用,让项目有亮点、有成效。建议积极推动市场主体参与到乡村振兴产业发展基金中,让基金更好地发挥作用。恳请中国华融资产管理股份有限公司发挥信息富集优势,积极宣传宣汉优势、打响宣汉品牌、推介招商引资项目,吸引更多客商来宣考察、合作投资。宣汉将把中国华融资产管理股份有限公司的帮扶与关爱化为抓好各项工作的动力,以县域经济发展的实际成效来感谢中国华融资产管理股份有限公司的支持。

李锴表示,中国华融资产管理股份有限公司将一如既往关注宣汉、支持宣汉,聚焦宣汉县委、县政府的谋划布局,充分发挥金融优势,立足主业和专业,通过金融市场化手段开展金融帮扶,认真研究和跟进锂钾、天然气等重点领域,深度融入宣汉经济发展。同时将充分发挥“本来生活”网优势,用市场化手段开展消费帮扶,助力宣汉农特产品销售,打响宣汉品牌,积极推动宣汉各项事业又好又快发展,为宣汉加速争创全国“百强县”贡献华融力量!

调研期间,李锴一行还调研了徐家坡水厂基金拟投项目进展、峰城镇仁义村车厘子种植园区建设情况,并在峰城镇板桥河村开展支部结对共建活动,慰问了困难老党员。

刘敏熹、许超参加调研或座谈。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