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 领导信息 >> 县政府领导 >> 县长 >> 陈军 >> 我的活动 >> 正文

国家统计局四川调查总队来宣调研大豆玉米复合种植及生猪监测工作

来源:宣汉发布     发布日期:2022-08-02     点击数: 人次

7月31日,国家统计局四川调查总队副总队长李诗刚一行来宣调研大豆玉米复合种植及生猪监测等工作。宣汉县委副书记、县长陈军陪同调研。

在柏树镇东岳村,调查组先后走访查看了部分生猪养殖散户和中型养殖场,通过看现场、听介绍,详细了解当地生猪生产、销售情况,并对宣汉县生猪监测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调查组要求:统计调查人员要继续依法按时按质填报统计报表,做到应统尽统、严防漏统多统,提供准确真实数据,为国家制定政策提供可靠依据。

在天生镇新芽村,调查组实地查看了当地大豆玉米带状复合种植情况,详细询问了解种植面积、种植品种、复合种植与单独种植的用种量与株距对比,并对作物长势和预估产量进行了评估。调查组指出:推广大豆玉米带状复合种植,有利于解决传统套种配置不合理、生产效率低、经济效益差的问题。农业调查人员要做好大豆玉米带状复合种植实测验收工作,总结经验,做好宣传推广,把大豆玉米带状复合种植技术的增产增收优势真正体现出来。

副县长许超陪同调研。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