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 领导信息 >> 县委领导 >> 县委书记 >> 冯永刚 >> 我的活动 >> 正文

冯永刚率队开展“八一”走访慰问活动

来源:宣汉发布     发布日期:2022-08-02     点击数: 人次

7月29日,宣汉县委书记冯永刚率队走访慰问县人武部官兵、消防救援人员及失散红军,向他们致以节日问候和美好祝愿。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张升国一同走访慰问。

在宣汉县人武部,冯永刚感谢县人武部官兵为地方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的贡献。希望县人武部官兵要继续发扬优良传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不断在军民共建、抢险救灾等生动实践中再立新功、再创佳绩。各级各部门要全力支持国防和部队建设,认真落实拥军优属各项政策,用实际行动巩固和发展军政军民关系,为保障社会和谐稳定和百姓安居乐业作出新的贡献。

在宣汉县消防救援大队,冯永刚向全体消防救援人员致以诚挚的问候,对大家在抢险救灾、防灭火等方面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他说,今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也是宣汉加速争创全国“百强县”的关键攻坚之年,营造良好的发展环境至关重要。县消防救援大队要坚守理想信念,练就过硬本领,忠诚履职尽责,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保驾护航,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现年96岁的陈大国,于1933年随父亲参加红军,1938年回到宣汉华景,1950年参加抗美援朝,1955年复员回宣汉工作。

冯永刚与陈大国亲切交谈,了解老人的入伍经历、家庭生活和身体状况,感谢他为祖国和家乡做的贡献。冯永刚要求,各级各部门要不断提升服务能力,时刻关心关注优抚对象的生活,用心用情做好退役军人管理服务工作,细心关爱烈属军属,让他们切实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

孙显金、黄磊、崔仕春、陈明宏参加活动。

分享到: